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喜歡的歌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喜歡的歌手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其實應該還算是一個比較挑歌的人吧,其實很少會有我自己喜歡的歌手什麼的。喜歡的歌也是少之又少的,其實喜歡的東西也並不多。不過我也喜歡極了我這種挑歌的感覺。很多人喜歡的歌其實都比較烈,不過在我耳朵裡面就是很吵啦。

  我覺得自己一個人在家裡的時候,聽那麼吵的歌,簡直是會嚇壞人的,在ktv裡面其實還是可以考慮的,不過如果一個人在家裡的話,還是喜歡挺一些比較安靜,比較舒緩的歌了,也可以好好的放鬆一下心情,讓自己一直緊繃著的心,安靜舒緩下來,真心覺得那種感覺也不錯。我喜歡的歌聲,其中我覺得百聽不厭的就是薛之謙和許嵩啦,他們的歌調都算是比較安靜舒緩的了,都讓人能夠聽着很舒服,最關鍵的是聽了也不會膩的那種感覺。其實很多歌,我們聽着聽着吧都會膩了,就像是人的新鮮感在發作一樣,難免的會對自己之前很喜歡的歌,提不起興趣的感覺。可這兩首歌,卻不會讓我有那樣的感覺,我怎麼聽都覺得很好聽,對這兩首歌的喜愛一如既往,還是非常喜歡他們的歌。

  是啦,這個世界上還能碰到找到自己喜歡的東西,那也是來之不易的,希望大家也都能好好真心對待吧,無論是歌還是人,一定要好好珍惜,能碰到自己喜歡的東西就已經是很大的幸福了啊。

您正在瀏覽: 喜歡的歌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喜歡的歌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