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發現了微笑的秘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發現了微笑的秘密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微笑,簡簡單單的一個動作,只不過是把嘴角輕輕上揚幾毫米;微笑,簡簡單單就能做到,只不過是小小的一個幅度;微笑,這麼簡簡單單,這麼平平凡凡,有什麼秘密呢?或許我們沒有注意到,生活中,小小的一個微笑,可以改變很多,可以創造很多,可以闡述很多…… 

  每個人都是原料,失敗是廚師一不小心的失誤,而微笑,則是廚師的招牌調味料,微笑的責任是把廚師的失誤挽救回來,讓原料更加經得起考驗。這個秘密我很早就發現了,記憶里比較深刻的是二三發生的一件事,那時候的我學習成績就比較名列前茅,在眾人期待和看好的目光中自信滿滿地參加了一次期末考,本以為會想以往那樣,令人羨慕,令人自豪,令人驕傲……沒想到的是,發考卷的那一天,老師沒有像以前一樣對我投以“很不錯”的目光,而是狠狠地瞪了我一眼,若無其事地開始了跟以往一樣的動作:念成績,發考卷,講評考卷。一切都那麼熟悉,一切都那麼習以為常,唯獨不一樣的是,老師在念我的成績的時候,沒有以前的“興奮”,而是平平常常地念出了一個很不平平常常的成績——80分。我永遠也忘不了那時候我的心情,那種悲哀,那種絕望,那種抬不起頭來的感覺,忘不了那時候全班同學不以為然的嘲笑聲,忘不了老師責怪的目光。那節課我是怎麼過來的呢?我也不記得了。只是記得,現在還清清楚楚地記得,以前跟我不是很熟絡的同學,是叫“佳”什麼的吧?不記得了,只記得,她輕輕地走過來,輕輕地拍拍我的肩膀,輕輕的做到我的對面.

您正在瀏覽: 我發現了微笑的秘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發現了微笑的秘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