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風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風是我最喜歡的自然現象。當風經過我身旁時,我都會停下手中正在進行的任何活動,張開雙臂,舒舒服服地享受一番。可當風走時,我又會依依不捨地與它告別。      有人說,風就是風嘛!怎麼可能會一樣呢?可在我認為,風其實都是不一樣的。      春天的風是溫暖的。當它從我身旁走過時,我彷彿被我的媽媽輕拂着臉旁。春風,吹醒了正在沉睡的大地。一切,又變得生機勃勃的了。      夏天的風是炎熱的。那時候的風,象是夏天媽媽的女兒,吹過時,會很熱。但是我會欣慰地笑。因為那象一個可愛的小女孩,正頑皮地與你玩耍。      秋天的風是憂傷的。當它吹過時,我會感覺有無限的憂傷在我心中徘徊。象是一個哭泣的小人正與我訴說著它的委屈。可又有人說,秋風是殘酷無情的。當殘酷無情的風吹過,本來一片綠色的大地,又換上了黃袍。我的耳旁彷彿回蕩着雷風叔叔的一句名言:“對待敵人,就要象秋風掃落葉,冷酷無情!”是啊!秋風,是捉摸不定的。      冬天的風是寒冷的。當它吹過時,就象是一個小雪人正與你開心地嬉戲。      風,真是一部大自然的傑作!     

您正在瀏覽: 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