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大食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食會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當一聽說有大食會時,全班都轟動了起來,但我就當沒事發生一樣,放學了,老師說:“明天有一個大食會,在下午的第三節課!”我才興高采烈。

  晚上我和爸爸去樂賣特,那裡人山人海,我們先買了半斤蛋糕,走着走着,看見了我的同學“學霸”夏家才,看他那得意樣,竟然用英語和我打招呼。然後再買飲料、糖果,買完之後,哇塞,10個收銀台都排長龍似的。等了半天終於到我們了,回到家裡,我正在想象明天的場景,哇,多麼多好吃的,多麼多開心的笑容,多麼多垃圾袋啊!盼星星,盼月亮,終於把這明天盼來了。這......沒有我想象中那麼好,一大堆人在哪裡吵吵鬧鬧,正在商量零食的時,到最後一節課了也是大食會的那節課,突然,有個東西正好砸中我頭,原來是個瓜子,我發怒了,我拿出個“山楂炮筒”,一扔,沒有砸中,我的朋友說:“這威力太弱了,不如把它的紙撕開,一扔,這不成了“山楂散彈槍”嗎,威力更強了。”我照着他說的去做,一扔,不僅砸到他,又砸到其他人,威力真強,因此我的“山楂散彈槍”成了“頭號攻擊武器”,薯片成了“頭號零食”。

  好想再來一次啊!

您正在瀏覽: 大食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食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