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大食會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食會_11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今天陽光明媚,我想:這麼好的天氣,最適合舉行大食會了,而且好久沒舉行過大食會,趁今天的好天氣,就舉行一次吧!我一共打了九個電話,邀請九個朋友一起舉行。地點就是安泰花園。

  我把書包的書都倒出來,裝上零食、水果,又塞了兩瓶飲料,還帶了幾個袋子。換上漂亮的衣服,戴上帽子,穿上涼鞋,背着書包向安泰花園走去。

  來到安泰花園,已經有幾個朋友在那兒等候了。幾分鐘后,全都到齊了。獻蘭從書包取出餐布,鋪在草地上,大家就拿出食物,倒在餐布上。頓時,餐桌上便有了許許多多好吃的東西。薯片、薯條、蝦條、糖果、麵包、蛋糕、餅乾、巧克力、棉花糖、橙汁、可樂、汽水、紅牛、綠茶、冰紅茶、茉莉花茶、檸檬水、牛奶、蘋果、香蕉、西瓜、哈密瓜、橙子、橘子、芒果、葡萄、桃子。

  我把眼睛瞪得比十五月亮還圓,說:“這些東西我們三天都吃不完啊!”燕敏說:“將就一下吧,能吃多少就吃多少,吃不完就給附近的玩耍的小朋友吃,或者給乞丐吃。”我說:“那也行!吃吧。”

  大夥們說:“那我們就不客氣了!”說著,便狼吞虎咽地吃了起來。我說:“我們來玩個遊戲吧,我們拿一包零食傳給旁邊的人,我們一邊傳一邊唱一首歌,唱完那首歌,這包零食在誰的手裡,誰就要給我們表演節目。”朋友們說:“好啊!”遊戲開始了,我們開始傳零食,唱《茉莉花》這首歌。唱完后,零食在樂藍手裡。樂藍是個吃貨,她表演的是“接零食”,她撕開一包零食,將零食往上一拋,零食就“飛”到半空。樂藍張開嘴巴,準備接零食。零食很聽話地到了她嘴裡。“天哪!一包零食!”曉蘭叫到。掌聲響起來了。第二次輪到我,我想了想,最後給大家講了個故事。

  我說:“現在我們換個遊戲,就玩“猜食品”。我們一個一個輪流來,輪到誰誰就蒙上眼睛,我們就把一種食物塞到她嘴裡,讓她猜猜這是什麼味的什麼食品。”朋友們都贊同這個遊戲。我說:“誰先來?”朋友們說:“當然是你!”我眼前忽然暗起來了。朋友們將一片薯片塞到我嘴裡。我咬了一下,說:“薯片!”朋友們問:“什麼薯片?”“嗯,可比克吧!”我說。“是,什麼口味的?”“好像是番茄味的。”我答道。“很遺憾,你全部答——對了!”月星喊道。“哈哈哈哈哈哈!”朋友們笑道。輪到曉梅了。我用一塊布蒙住曉梅的眼睛,將一塊草莓味的巧克力塞進曉梅的嘴裡,問:“這是什麼?”曉梅說:“應該是巧克力!”“什麼味的?”“嗯,可能。不對!可能是原味的吧!”我故意喊道:“恭喜你!答錯了!是草莓味。”“巧克力真的好難辨認口味!”曉梅說。

  一天很快就過去了,今天雖然有些累,但是我非常開心。

  四年級:李雨洪

您正在瀏覽: 大食會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食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