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快樂大食會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大食會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快樂就像天空中的星星,數也數不清,但是,最亮的那一顆星星藏在哪兒呢?待會兒再告訴你。

  “六.一”兒童節快到了,學校里比往常熱鬧多了,一進校園門口,我看見許許多多的同學手裡都拿着一個大袋子,這是怎麼一回事呢?哦,原來是學校下午要開大食會了。

  上午是文藝演出,火辣辣的太陽照在我身上,把我晒成了一個“黑炭頭”。我終於挨過了炎熱的上午,下午到了,我拿出一大袋零食,當老師宣布大食會開始時,我們都狼吞虎咽地吃起來。有一位同學帶了兩三碟雞翅,同學們都擁上去,我也不例外,我一抓,“呀,好大的雞翅呀!”我尖叫道,可碟子里的雞翅卻所剩無幾了,我見那位同學生氣了,我心想:我拿包麻辣豆腐包給他吃,讓他辣到噴火!我的惡作劇開始了,我假裝誠心誠意給他吃的,他一口咬下去,結果直吐舌頭,我忍不住大笑起來。其他的同學都在快樂地交談着,分享着自己的零食。

  大食會真令我快樂呀,最亮的一顆星星就藏在這裡呀!

您正在瀏覽: 快樂大食會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大食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