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清明小長假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清明小長假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是的,清明小長假三天,來的是那麼的讓人驚喜。清明時節雨紛紛,路上行人慾斷魂,可是清明還有假期啊,這也足夠讓我們好好的休息玩一下了。但是,誰又知道,這小長假來的快,去的也快呢?不知不覺,這三天就在我們的玩耍當中度過啦。時間還真是一把利器,我們明明都看不到它,可它總是無形之中在我們身上施壓。

  為什麼說時間是一把利器,這就好像每次暑假寒假最後一天的時候,總會有很多人在瘋狂的趕作業啊。是的,這就是時間無形之中帶給我們的壓迫感了。因為時間從來不會停止,無論此時此刻,那時那刻你在做些什麼,時間的齒輪依舊會不停地繼續轉動着,而如果我門不好好珍惜時光,時光又怎麼會為你而停留呢?這是不可能的。而時間在不珍惜時間的人眼中,也都飛逝的特別快。對我來說,小長假真的過去的很快啊。我還記得老師好像剛剛才告訴我們放假啦,讓我們回去好好休息,作業也要認真的寫。一眨眼,明天又要回學校啦。雖然這個星期只有三天,不過內心還是有些心跳加速的感覺,是了又要迎接新的學習周了。三天啊,在珍惜時間的人眼裡真的很短了。我們可以好好努力和奮鬥的日子也並不算很多了。清明小長假我們可以好好休息,可是要學習的時候,我們就一定要打起精神,開始好好學習了!

  勞逸結合便是如此,玩很重要,可學習同樣也不可忽視!

您正在瀏覽: 清明小長假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清明小長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