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唉,“五一”長假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唉,“五一”長假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唉,“五一”長假 

  或許五一長假你過得很快樂,或許你有這一點點遺憾,或許你……用兩個字來形容:沒勁!是的,我的假期就是這麼沒勁! 

  長假的第一天早上,我的好玩兒勁兒便上來了。我向媽媽提出一個請求:“媽媽,我想玩一會兒電腦……”話還沒有說完,當即被媽媽打斷了:“你不會看看,我在看電影!”我又試探着問:“那看電視呢?”“休想!一放假就想到玩,作業連一個字都不寫!早上臉不洗,牙不刷,還沒吃早飯就想到玩!你有這功夫先把長假作業完成,還能考慮考慮!”媽媽的聲音一下子提高了一個八度,我只能照辦,在媽媽面前,我想我是一隻可憐的小老鼠,而媽媽是森林之王——老虎,對,母老虎! 

  媽媽看了看我的備忘本,命令我在一天入若是完不成所有作業,就別想在看一會兒電視,碰一下電腦。天吶,這是什麼魔鬼訓練啊?居然要我在一天作完所有數學作業、語文作業和英語作業?!開什麼玩笑?可我又不能討價還價,只得拼了命地趕作業。終於在一天之內寫完了所有作業,我已經累得不行了,連玩得力氣也沒有了,我只能往床是一躺,休息去了。 

  雖然,後幾天爸爸媽媽帶我出去玩了,但是,畢竟沒有在家裡的舒服。 哎,五一長假,我怎麼這麼慘?平時媽媽要上班,我要學習,都不能玩。可怎麼一到我放假,媽媽也一樣放假,我連一分鐘都不能玩了呢?實在是可悲可泣啊!

您正在瀏覽: 唉,“五一”長假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唉,“五一”長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