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隨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筆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她今天和我說出了友盡這兩個字,說不心累,說不心痛那就是假的了。自然心痛,也自然心累,那麼久的感情處下來,我知道我對她是認真地,可有些時候她未必也是這樣。正是因為我付出的感情,長時間得不到回報我才會覺得累。

  好累好累,我連堅持下去的勇氣都沒有了。有些時候我覺得她和我是一樣的人,我看似很柔軟,其實心裡有着誰都比不上的倔脾氣,特別倔認準的事情不回頭,學不會遷就, 往往做的事情就是刀子嘴豆腐心,可是默默地付出卻總是被人忽視。她也是個倔脾氣,我們都像是兩塊生硬的石頭,這次我們說好誰都不哄誰,誰都不拉誰,愛友盡就友盡吧。可是這段感情真的就要這樣散了嗎?必然的,我並不甘心,我苦苦維持的一段感情,難道這此就要這樣散了嗎?可我也覺得很累了啊,我也不知道怎樣的低微才能挽回啊……

您正在瀏覽: 隨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