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快樂藝術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藝術節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上午,藝術節活動正式開始了。首先進行的是紅領巾跳蚤市場,也。就是對閑置的書籍、玩具、文具的小型市場交易。那場面可熱鬧了!各班櫃檯上的商品琳琅滿目,有五顏六色的玩具車,有精美別緻的小掛件,還有許許多多的課外讀物。對了,我的五本《快樂語文》也躺在了我們班書吧的一角。在我們班的櫃檯旁,忙碌着一群“售貨員”,其中有一個壯碩的身影,讓你一眼就能在人群中看見他,那就是我們班的張卓越。此刻,他正在扮演着售貨員,他的臉上堆着誠實和熱情的笑容,特別是他那一聲聲低沉而又渾厚的“揮淚大甩賣”叫賣聲,吸引走廊上許多其他班的同學湧進了我們班教室,把我們的櫃檯圍得水泄不通!要是評選“最佳售貨員”,我一定投張卓越一票。 

  九點五十分,是我最緊張的時刻。因為那時我要參加“藝術大觀園”中的“小百靈亮歌喉”和“個人吉尼斯”。我首先參加的是小百靈亮歌喉活動,這可是全校唱歌高手集中在一起一決高下!參賽的形式也多種多樣,有獨唱,有合唱,還有邊唱邊跳的歌舞。精彩的節目吸引了許多老師和同學駐足觀看,並贏得了陣陣熱烈的掌聲。輪到我上場時,已經有一大半節目表演完了。雖然《種太陽》是我最拿手的歌,但我仍忐忑不安,台下的幾十雙眼睛讓我的聲音沒法放開。但隨着漸漸地投入,我覺得那幾十雙眼睛好像消失了,於是,我的聲音逐漸大起來,我唱歌的水平也得以充分發揮。終於,我得到了二等獎!另外,我還憑着嫻熟的輪滑技術,在高手如雲的 “個人吉尼斯”活動中奪得了三等獎。 

  這次藝術節讓我覺得既高興,又惋惜。高興是因為我得了兩張獎狀,惋惜是因為在這兩張獎狀中,沒有一張是一等獎。下次藝術節,我一定要取得更好的成績。 

您正在瀏覽: 快樂藝術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藝術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