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不是小孩子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是小孩子了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是的,我們不是小孩子了。我們真的長大了,隨着歲月的流逝,當初那個扎着羊角辮,蹦蹦跳跳的,手裡拿着QQ糖的小傢伙,真的消失了。我們不會是那麼幼稚了,而QQ糖,我也很久沒有去吃過了,不知道還是不是當初的味道了。

  可是歲月再也回不去了,事實總是告訴我們,我們可能真的長大了,當初蹦蹦跳跳的小人兒,如今已經穿上了花裙子,站的筆筆直了,我已近比我的母親還要高那麼一公分了,我長大了。心裡有些感慨,為誰感到感慨?為太多太多的東西了吧,不禁有些感嘆這歲月的流逝。時間過得太快,它也從未憐惜過我們,可是我們卻必須要珍惜這時光。因為歲月流失了,就真的回不來了。可現在的我們也必須要成熟了,因為我們長大了,不是那個還可以毫無顧忌的讓父母給我們買玩具的小女孩了,長大了我們就註定了要失去一些東西,也註定了我們必須要開始我們自己的蛻變,我們必須要成長了。小孩子天性就是想要什麼,那麼就必須要得到,可我們已經長大了,我們要慢慢學會的是。想要的東西,自己卻得不到的,我們必須要慢慢捨棄。和小孩紙不一樣,他們撒撒嬌就可以得到,而我們卻要自己付出加倍的努力才可以得到了,因為我們長大了,就要學會自己要獨立的去做事請,也要開始發生蛻變了。因為我們已經長大了,我們就必須要承受我們長大的代價,是的這就是代價,我們不得不要成長,在逆境中成長,這是必須的!

  我們不再是小孩子了,一些幼稚的事情我們不能在做了,甚至很多東西很多事情我們也不可以再解除了,因為我們長大了,就說明着我們必須要犧牲一些東西了,因為這樣我們才會得到一些東西啊。

您正在瀏覽: 不是小孩子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是小孩子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