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童年的幻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的幻想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童年的我,經常在幻想中度過。

  我幻想着自己騎着掃帚,飛上世界的一個角落。那裡有人在哭泣,正拿着手絹在擦那源源不斷的的淚珠,擦了又流,流了又擦;不能自己,彷彿淚珠像一群受驚的野馬,從山谷狂奔而來,勢不可擋。此時此刻,我想如果能把 “痛苦”盜走,讓歡聲笑語的“幸福”長留,那該多好呀!

  我又幻想着自己騎着掃帚,飛去世界的另一個地方。那裡有許多的盲人,他們眼前是一片黑暗。他們的腦里又是一片疑惑:為什麼他們有靈巧的手,卻什麼事也要家人做呢?為什麼他們有可以蹦蹦跳跳,想去哪裡就去哪裡的腳,但走起路時卻磕磕碰碰呢?那是因為他們的眼睛“看不見”。我們清楚地知道:“眼睛是人的心靈之窗。有了眼睛,我們才能看見這個五彩繽紛的世界。此時此刻,我幻想我能飛上天空,摘兩顆亮晶晶的星星,給盲人當“眼睛”,讓他們看到一直關懷自己的親人,讓他們看到五彩繽紛的世界,看到黎明的耀眼。

  我繼續幻想着,騎着掃帚,飛到世界的另一個小島。那裡,有許多可愛的小孩子在那干粗重的活。他們不僅幹得滿頭大汗、筋疲力盡,還空着肚子,卻一點兒也不能抱怨。他們之所以不能去上學,是因為他們一貧如洗,得去做一些活,來維持貧窮的生活。此時此刻,我幻想我能游去東海龍王的書庫,借許多的書,讓那些可愛的小孩子去遨遊知識的海洋,讓那些書化作滋潤孩子心田的雨露。這是我童年的幻想,但我還是希望能變為現實 。

您正在瀏覽: 童年的幻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的幻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