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童年的幻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的幻想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童年是什麼,童年是一朵美麗的花,童年是一個裝着五彩繽紛的神秘的秘密寶盒,童年是一條清澈見底的小河,童年的故事就像那葡萄架上的葡萄一樣,數也數不清,說也說不完,下面,就讓我摘下一顆又大又紫的葡萄和大家一起分享吧…… 

  每當我看見別人在買冰棒吃的時候,我就忍不住的想起了小時候的洗冰棒事件,現在想一想,覺得以前很傻…… 

  那是一個風和日麗的下午,太陽不給面子的曬得人暈暈的,我攥着5角錢,跑到樓低下的小賣部,買了一根冰棒,回到家時,我迫不及待的撕開了包裝袋,正準備下口,腦袋裡突然閃過一個念頭:媽媽不是經常說,吃東西前要把東西洗乾淨嗎,於是,我打消了吃冰棍的念頭,跑到廚房,擰開了水龍頭,“嘩……嘩”我把冰棍放入水裡面,哇,涼絲絲,涼爽的感覺一下子佔據了心頭,哇……?!過了好一會,哎?!怎麼搞的,冰棍怎麼變得小了很多,味道也變了?哎?!我疑惑的跑到媽媽面前,說:“媽媽,媽媽,我今天買了一根冰棍,它很臟,我把它洗了洗,但是,它的形狀變了,味道也變了,這是怎麼回事啊,媽媽,媽媽,快告訴我……”不知為什麼,媽媽並沒有告訴我答案,只是捂着肚子大笑…… 

 在我長大之際,慢慢的也明白了那所謂的“洗冰棍”事件,以後,每當想起了哪一件事,就覺得很好笑,但是,現在我不會了,因為,因為----我長大了!

您正在瀏覽: 童年的幻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的幻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