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幸福含在微笑中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含在微笑中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幸福是什麼?它如同一個隱形人無處不在。它藏在付出汗水取得回報的喜悅中;它藏在父母對我濃濃的關愛中;他藏在每一次開心地微笑中。

  ——題記

  一個水蜜桃

  夏天,烈日炎炎、驕陽似火。我騎着自行車累得氣喘吁吁、滿頭大汗地回到家,嗓子幹得直冒火,難受極了,多麼渴望能有一些冰涼可口的水果出現在我的眼前呀!這時,媽媽走過來,笑容滿面地遞給我一個又大又紅的水蜜桃說:“兒子,回來了呀,快吃了這個水蜜桃解解渴吧?”看着這個令我饞涎欲滴發的水蜜桃離我越來越近,我立馬撲過去,一把抓過來,便大口大口地吃了起來。看着我狼吞虎咽的樣子,媽媽便笑着對我說:“慢點吃,別咽着啦!”我也沖媽媽微微一笑,一種叫“幸福”的感覺在我的身體里蔓延開來……

  又到周末

  盼星星、盼月亮,終於盼到了周末,於是我便心急如焚地等待爸爸那熟悉的身影出現。我等呀!等呀!還是沒有等到爸爸的出現,同學們一個接着一個地從我的眼帘前消失,正在我沮喪不已的時候,爸爸他突然出現了,嘴角還帶着一絲笑容,我連跑帶跳的奔向爸爸的懷抱,爸爸說:“兒子,趕快回家羅!”我拿起書包,幸福地跟在爸爸的後面。

  學騎車

  見小朋友騎着自行車在小區里四處騎走,我看着他們那敏捷的身手,真是無比的羨慕呀!我央求爸爸把自行車搬到樓下,經過我反反覆復的練習,一次有一次地摔跤,我似乎找到了騎自行車的方法,想到父母面前去展示一番,可是到了展示的時候,這輛自行車就如一頭沒被馴養過的野馬,怎麼也不肯聽我的使喚,他東倒西歪的,害我摔了許多跤,可是我並沒有放棄。終於,在付出汗水后我學會了騎車。我幸福地微笑着,騎自行車的技術一天比一天好。

  原來幸福是這麼簡單,它是那樣的觸手可及,它就藏在生活的點點滴滴中。

  四川成都武侯區成都龍江路小學南區五年級:尹俊淞

  

您正在瀏覽: 幸福含在微笑中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含在微笑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