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參觀三軍儀仗隊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參觀三軍儀仗隊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9月28日晴

  今天,我們進行了第一次課外實踐活動——參觀三軍儀仗隊。

  下午1點半左右,大巴車載着我們出發了,同學們的興奮、好奇、激動都寫在了臉上,我也感到熱血沸騰,以前都是從電視上看到三軍儀仗隊的表演,今天可不一樣了,我們就要走進軍營了,就要走進三軍儀仗隊的這個盼望已久的軍營了。

  我們剛下車,就看到叔叔們已經迎着烈日筆直地站在操場上了,一動不動,精神抖擻,這些叔叔就是八月一日那天在天安門廣場參加閱兵式的解放軍們。今天,他們特意為我們展示和閱兵式上的一模一樣的動作。看!他們走得特別齊,從側面看就像只有一排一樣,同學們投去讚賞的目光,情不自禁地發出讚歎聲,發自內心地給予熱烈的掌聲。老師告訴我們:這帥氣的軍姿,都是刻苦練出來的,他們做的每一個動作,邁出的每一步都有辛勤的汗水在裡面,長時間單一的訓練,讓大多數的人都患上了腳氣,還有的人有頸椎病,但從來沒人叫過苦,沒有人退縮過,這種堅強、刻苦、不怕累的精神正是我們應該學習的,我要把它帶到學習生活中。

  看完閱兵式,我們參觀了一中隊一班的宿舍。在這兒,讓我大開眼界。一進門,看見掛着一件綠軍裝,走過去才發現,是一排軍裝,居然掛得這麼整齊,整齊得讓我從正面只看到了第一件。洗漱間的臉盆擺放得筆直筆直的,用肉眼看不出一絲差錯,被子疊得有稜有角,真像豆腐塊兒呀!所有的物品擺放得那麼有規律,真是一批高素質的人啊!如果我們班也能這樣,那該多好呀!

  當我們還為這一切讚嘆不已的時候,參觀已經結束了,這次三軍儀仗隊之行,我從解放軍叔叔身上看到了付出就有回報,在今後的學習生活中,我會時常用這種精神喜歡自己,約束自己,做一個品德高尚的人!

  北京海淀區海淀五一小學五年級:魯嘉?

  

您正在瀏覽: 參觀三軍儀仗隊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參觀三軍儀仗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