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冬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冬天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冬天 

  冬天,是一副美麗的素描畫,冬天,是寒風呼呼追逐的舞蹈,冬天,是孩子們玩耍的樂園,冬天 ,所有的樹兒都穿上了厚厚的棉襖。 

  冬天是白茫茫的一片,雪花飄舞着,這裡那裡到處都是。走在雪地上,眼前一片潔白,急燥的心情也會跟着平靜下來。在冬天,寒風吹呀吹,雪花也跟着翩翩起舞,周圍的小草也成了雪花的舞伴,彷彿這整個世界都是它們的舞台,它們盡情的跳着舞,給寧靜的冬天增添了很多的歡樂。 

  冬天裡,小樹怕冷了,脫掉了夏天的綠裙,穿上了冬天的新棉衣。它們身上也白茫茫的一片,周圍的小草小花也穿上了潔白的棉衣,這樣,就不怕寒冷了。冬天,成了孩子們的樂園,有的推雪人,有的打雪仗,還有的滾起了大雪球。個個都忙的不亦樂科。本不定期安靜的地方響起了歡聲笑語。我看看你的傑作,你看看我的技術。有時候突然會飛出一個雪球樂在你的頭上,弄得你身上全是水,讓你哭笑不得。這寒冷的天氣,也暖和起來。 

  冬天,沒有春天的青草綠芽,沒有夏天的冰激凌T恤,沒有秋天的瓜果蔬菜,可它有歡聲笑語,有獨一無二的潔白。 

  冬天是個美麗的季節,而它卻因為有了美麗的事物而更加美麗。 

您正在瀏覽: 冬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冬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