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考試后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考試后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一個星期前,我經歷了在初中階段的第一次大型考試。確實是令人心驚膽寒,考試前,信心滿滿,考試后,悲痛欲絕,令人實在欲無淚。似乎是從人生巔峰徑直跌落到底。看到了成績,不禁陷入沉思:語文75、數學87、英語86。政史總分176,實在是不怎樣。究竟哪裡出了問題呢?

  回顧課堂,聽講是不是下到功夫了呢?語文課上,思想跟緊了老師的步伐,老師講的全部融會貫通,理解,預計句意,處理課文,每一步都找不出什麼大的紕漏;數學課上,專心致志,仔細思考,老師提出的每一個問題都認真思考,但有時總思緒漂浮跟不上了,不過可以靠課後補習彌補。政治和歷史在課上進的東西並不多,卻對於理解又異常重要,不知道是對背誦性的東西感到乏味,還是壓力較大,沒有休息好,總是在政治課頻頻哈欠影響聽課,很影響聽課效率。

  提到英語臉上不禁一陣羞紅。這次居然只考到86分。上課聽講也不是很好,有時聽不懂老師講的專業術語,而有時也跟不上老師講課的速度,就連筆記有時都不太容易看清楚。此次考試后,英語老師也嚴厲地向我提出批評,並希望我可以奮起直追,讓自己的英語成績可以有顯而易見的進步。

  這次的考試雖然成績不好。但我一定會努力複習,爭取期中可以得到460分以上的好成績。

您正在瀏覽: 考試后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考試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