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快樂的雙休日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雙休日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又是一個星期天。上午,陽光燦爛,晴空萬里,我卻坐在課桌前,無聊地寫作業。

  寫着寫着,我心想:要是能出去玩該有多好啊!正想着,突然,“砰”的一聲,門打開了,我頓時驚了一下,咦,怎麼回事?我好奇地往後看,原來是爸爸進來了。“你怎麼了?”看着不停地喘着粗氣的爸爸,我不解地問。爸爸輕輕整理好衣服,說“剛……剛才你姨媽打電話過來,邀請咱們一起去泉州科技館玩。”聽到這個消息,我高興得一蹦三尺高:“耶,太好嘍!”

  我們乘着公交車來到了科技館的大門口,姨媽已經在那兒等我們了,只見小表妹興奮地揮揮手:“這裡!這裡!”

  我拉着表妹的手,一起走進了科技館的大廳。“哇,好大啊!”我不禁讚歎道。大廳有七米高,高高的天花板上掛着一盞日光燈。再向四周一看,有的在捏泥人,有的在做陶器,有的在看科普電視……好不熱鬧!

  我們進了第一展廳,是有關機器人的。第一個機器人是搶糖果的機器。咦?機器人還會搶糖果?我好奇地走過去,機器頭頂有一根長長的鉗子,還能自由伸縮,估計是用來夾糖果的。只見工作人員把一塊糖放在桌子上,我還沒來得及伸手去抓,突然,“啪嗒”一聲,糖果就被機器人夾走了。“怎麼回事?”我傻眼了,這小小的機器人竟然比我還厲害?工作人員說:“只要有東西放在它面前,它的鉗子就會感應到,就會迅速把東西夾住。”

  “我來!”小表妹爭着也要來試試。工作人員把一塊糖輕輕地放在桌上,只見她兩眼只盯着糖果,手猛向糖果一伸,就把糖果給抓住了,而機器人這時才把鉗子伸向糖果,結果撲了個空。“哇,這麼厲害!”我不禁羨幕起來。

  接着我們又走向其它展廳,只見牆角擺着一個顯微鏡。“哇,還是第一次看到顯微鏡!”我們走過去,顯微鏡的下面擺着一小杯可樂,看來是要讓大家看看可樂裡面有什麼東西吧。我把一隻眼睛靠近顯微鏡的鏡孔,只看見裡面有很多白白的,一點一點的東西!我心想:我只知道可東裡面有很多有害物質,但卻從來沒見過。

  時間也不早了,我們便依依不捨地離開了科技館。

  這次來科技館,我不僅開闊了眼界,還從中鍛練了我們的眼力。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雙休日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雙休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