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雙休日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雙休日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雙休日本來應該是我們學生在一個星期里最快樂的日子,我們每個星期都翹首企盼雙休日的到來,夢想自己快活地在藍天下奔跑,在綠水邊嬉戲。可是,我在雙休日里很難高興得起來。 

  你想知道我的雙休日是怎樣度過的嗎?下面,我就向您彙報一下吧。 

  星期六上午,太陽快要升到天頂上了,我還像頭暈豬,躺在床上打呼嚕。這是因為上學的那幾天睡的太少了,實在太睏倦的緣故。我每天六點多被叫醒,七點就往學校里趕,放學帶回家一大堆的作業,有時晚上十點鐘還做不完,我爬到床鋪上時大都是晚上十一點鐘了。一天接着一天,天天大都如此,到了雙休日,理所當然要睡個夠啦。星期六睡到上午十一點鐘醒來,洗漱一下吃早飯,其實早飯是連同午飯一起吃了。 

  下午可忙了,語文作業一個小時做不完,英語也有個把小時工作量,數學如果遇到難題,一個小時都難搞定。 

  星期天的任務也不少,上午要讀一篇課外文章,還要完成一篇350字以上的作文。下午要預習功課,查找資料,準備課堂發言稿等等。 

  在雙休日里,我能擠出時間來和朋友們玩一兩個小時就心滿意足了。我真希望雙休日真的有個“休”字,如果有朋友邀我玩,當聽到他們的招呼聲,我隨時有資格痛痛快快地答應一聲:“我來了。”那該多好啊。

您正在瀏覽: 我的雙休日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雙休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