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煩惱的雙休日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煩惱的雙休日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唉,真掃興!好好的一個雙休日不能休息了,簡直比在學校里還煩。

  星期六早上,我還沉浸在睡夢中,突然一個喇叭似的聲音朝我叫道:“起床了,快去考奧數。”這聲音嚇我一跳。我一看錶已經7點了,我連忙穿上衣服馬不停蹄地趕往學校考試。

  終於考完了。我拖着疲憊的身軀回到家,約了幾個小夥伴拿上久違的沙包準備出去輕鬆一下。可是媽媽又大聲地說:“小芳,像你這樣老想着玩,你這輩子也別想考上大學。我看你就是要飯的料……”我的親媽既然這樣傷我的自尊。“快去看書,不然叫你爸來收拾你。”媽媽擺着一副兇惡的樣子。我只好走進我的書房,拿着《安徒生童話》看起來。我正陶醉在這本書了。突然,媽媽那刺耳的女高音又響了起來,“作文班開始上課了,還不快去。”我連忙放下書,散開雙腿就跑去作文補習班。就這樣,一天的時間就被剝奪走了。

  晚上,動漫天地有我最喜歡的動畫片《喜羊羊與灰太狼》,還沒到播出時間,我迫不及待地打開電視機,終於電視劇開始了,還沒等片頭曲唱完,爸爸把電視機一關,硬邦邦地說:“看書去。”這時我實在忍不住了,就把一肚子的苦水一股腦的倒出來。媽媽、爺爺、奶奶聽到我在書房發脾氣,全都從客廳里衝進來狠狠地批評了我一頓。

  唉,雙休日!你沒有給我帶來快樂,反而給我帶來煩惱。

  四年級:lichujun

您正在瀏覽: 煩惱的雙休日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煩惱的雙休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