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美麗的校園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校園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你看那似海綿綿的草坪,一棵棵沐浴在晨光中的小草正頑強地挺起了矯小的身軀,悄悄地舒展着嬌嫩的綠葉,一棵棵晶瑩透亮的“綠珍珠”在它上面輕輕地滾動着。小草嘛,深深地扎進土壤里,風一吹,就跳起舞來歌唱大地媽媽。大地媽媽每天都把孩子抱在懷中,親昵地吻着。大地媽媽只愛着小草嗎?不,她還愛着那一棵棵挺拔秀麗的小樹哩!小樹的腰桿可真是筆一般直,粗壯的樹榦上抽出一條條手臂般大小的枝幹,枝幹上又長有一片片青翠欲滴的小葉,它們的肉鮮極了,被高高地掛在枝頭上。輕風一起,小葉片就搖晃起來,活像一位活潑的綠衣仙子在褐色舞台上翩翩起舞。  

  “美極了!”我像只快樂的小燕子似的飛快地奔向草坪旁的植物園裡蹦跳着,歡呼着……喲!你看那高大的木瓜樹,挺起又細又直的腰桿,一片片翠綠的葉兒也都悄悄地長出來了,連那細細的葉脈都看得清清楚楚,這可真特別,它的葉不像一般的樹葉只是橢圓橢圓的,它呀,就像一隻胖胖的小手,在葉脈的呵護下輕輕地搖擺,它是向大地媽媽致以謝意嗎?我可不知道。可是木瓜樹的果實我卻看到了。它們可真頑皮,什麼地方都不喜歡呆,偏偏掛在了木瓜樹的腰桿上,它們的樣子也怪可愛的:有的圓溜溜,像個小皮球;有的橢圓,像是顆橄欖;有的木瓜的形狀頭小身長,就像一個出色的舞蹈家,正在等待着節目的開始;有的頭兒尖尖的,好像一個倒掛的小寶塔……那一棵棵綠油油的小生菜嘛,就更熱愛大地媽媽了。沃土上,它的根深深地扎進了土壤,生菜正茂盛地生長起來,一片片嫩綠的葉兒緊緊地裹在一起,新鮮肉厚,長勢真喜人哩!  

  你知道大地媽媽是誰嗎?聰明的孩子肯定知道那就是我們美麗的校園。她不僅愛着這些可愛的小生靈,還愛着這裡每一個純潔的孩子,這裡的一切也同樣愛她,我們也正一樣!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校園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