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美麗的校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校園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美麗的校園  

  我們的校園位於六一路中段。走進校門首先映入眼帘的是兩棟高大的教學樓,教學樓的前面,是一個寬闊的操場,操場上有各種運動器械。我喜歡我們的校園。我熱愛我們的校園。 

  春天,太陽公公用它溫暖的手臂把大地從夢中喚醒,金色的光輝灑滿校園。這時,我們在教室里都呆不住了,不約而同的走到室外,欣賞着這生機勃勃的春天。頭上小鳥在歡快的歌唱,四周的樹木都長出了新枝綠葉,和煦的春風輕輕地吹拂我的面龐。啊,大地的一切都蘇醒了,一切都爭搶着在更換新裝。 

  夏天,小鳥在枝頭歡樂的歌唱,知了也喳喳地叫個不停。茂密的樹木把校園遮蓋起來,像個害羞的小姑娘。 

  秋天,天氣漸漸轉涼。草兒枯黃,樹葉在秋風中漫天飄落。像一隻只金蝴蝶。 

  冬天,天空下起了鵝毛大雪,校園裡一片潔白,唯有松柏還是那樣鮮綠,點點雪花飄落在上面,更是好看。同學們有的滾雪球,有的堆雪人,有的打雪仗。校園裡一片歡騰,熱鬧極了! 

  校園的四季是這樣美麗,我熱愛我們的校園。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校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