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爸爸為我豎起大拇指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為我豎起大拇指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叫孔祥鑫,是一個土生土長的山裡娃,去年才轉到陽城二小做了一名插班生。 

  今年暑假,在去補習班的路上,每天總看到西關口那圍着一群人。起初以為是打架的,後來才發現是圍觀看下象棋的。出於好奇,我就鑽進人群想看看象棋是什麼玩意?蹲那看了一會,那些你來我往的棋子漸漸吸引了我,都忘記去補習班了,就這樣我迷上了象棋。 

  回到家以後就纏着爸爸給我買副象棋,爸爸說:“買到能買,可是你能學會嗎?象棋可深奧了,我都不怎麼會玩,你這小子能行嗎?”我氣呼呼的說:“我能,你看着吧,我一定比你強!”爸爸笑着點點頭終於答應給我買象棋了。一買回來我就如獲珍寶似的,抱起象棋就去了街上殺象棋的老爺爺那兒了,纏着老爺爺教我,老爺爺經不起我軟磨硬泡答應教我了,我高興的一蹦三尺高。老爺爺先教我各個棋子的走法,還有下象棋應該注意些什麼。就這樣,這個暑期我一邊補習一邊學下象棋,暑期結束我就學會了下象棋了,但不是很熟練。 

  今天我終於向爸爸宣戰了,爸爸笑了笑:“兒子,你行嗎?認清棋子上的字了嗎?呵呵”我鼻子一哼心裡不服氣地說:“不行的是你吧。”四局下來我們殺了個平手,爸爸驚訝的看着我,豎起大拇指說:“兒子,行,真棒。”

您正在瀏覽: 爸爸為我豎起大拇指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為我豎起大拇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