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打“和尚”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打“和尚”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打“和尚” 

  梅麗小學五年級(3)班 吳倩如 

  一個星期六的下午,在萬蝶教育的教室里,傳出了陣陣笑聲。原來,是我們班的同學們在玩“打和尚”的遊戲。 

  當老師鄭重地宣布了比賽開始時,同學們都站起來,摩拳擦掌,躍躍欲試,還大聲地叫喊着:“選我!選我!”我們興奮極了! 

  老師請了兩位同學走上講台,“打手”挺胸抬頭,笑眯眯地接了紙棒,而“和尚”卻顫巍巍地接過來,戴上和尚帽,接着併攏手臂,滿臉緊張地呆立着,等着打手過來。 

  打手測試步數時,如螃蟹般大跨步地向前垮了五步,來到和尚跟前,然後便自信地跑到原位,急忙戴上眼罩。在老師的命令下,轉了三圈。他可能是被轉暈了,一拐腳,便走錯了位置。一旁的同學極度緊張,有的同學都躲到桌子底下了。而他似乎發覺走錯了位置,回到原位。他似乎清醒了一些,很有計謀地用左手小心翼翼地摸索着,右手拿着紙棒揮舞,邁着原來的步子向前走去。一旁的同學看着沒有危險,就喊了起來:“錯了,往右邊!”還有的喊着:“對了,別聽他的!”尖叫吶喊聲不絕於耳! 

  當打手在和尚面前停下來的時候,舉起紙棒就要打時,便大聲問了一句,“可以打了嗎?”老師回答:“可以!”他便果斷地打了一下。和尚似乎很呆,躲也沒有躲。 

  同學們看到了后,便哈哈大笑起來。和尚卻喪氣地回到了自己的座位上。 

  我想:打手贏了50分,一定高興,而和尚挨了打,又丟了50分,真不值啊!

您正在瀏覽: 打“和尚”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打“和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