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是煙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煙官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世上有清官、貪官、稅官……,可是除夕那天,我也當了官。

  除夕那天,我們大家到二娘家過年。二娘對我說:“心茹,交給你一個任務,你大爺等幾個人湊到一起就抽煙,你去管管他們。如果他們抽煙被你發現了,你就可以向他們每人要二十元的煙錢。”“保證完成任務!”我堅定地說。

  除夕夜很快就飄到了我們這座小城。黑暗的小城燈火通明。我藉著黑暗悄悄地走下樓梯,呼地一下子打開一樓的門:“突擊檢查!”不料,桌子上只有瓜子、撲克牌。大爺調皮朝我做了一個無奈的姿勢,說:“煙官大人,沒有抽的,請您放心吧。”我不甘心就這樣走了。我開始仔細的四處搜尋。我聞到屋裡有一股濃濃的煙味。我搜的更認真了。我那視力並不好的眼睛終於發現了贓物:地上有好幾根煙頭,長條的底下有一盒已開封的煙和一個打火機。我聲色俱厲地問:“那是什麼?”二大爺立刻說:“這是上次有客人來的時候抽的。”我伸出“狗鼻子”聞了聞,又問:“這難聞的氣味是啥?”“小太陽電暖風的味道!”二爺慌忙地說。看着這群死不認賬的傢伙,我只好無奈地撤退了。

  雖然沒有查到“犯人”,我但我卻不罷休。我停住了上樓的腳步,又躡手躡腳地返了回來,以瞬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再次衝進屋裡——這時,那幾個剛剛拿煙的人大吃一驚……,只好乖乖地每人掏出二十元錢。

  犯人PK煙官,煙官大勝!

  山東省五蓮縣實驗小學五年級:wdf200703

您正在瀏覽: 我是煙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煙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