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又是煙雨迷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又是煙雨迷濛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這個星期五,是不同凡響的星期五,這一天,我告別了我相處六年的朋友;告別了我親愛的老師;告別了培育我的學校;這一天,我也要向一個更好的學習環境去邁進。畢竟向處了六年,離開時還是有太多的不舍,此時此刻,我多莫希望,時光可以到流,再回到童年,和夥伴們一起哭,一起笑,辛酸的淚水流到了面頰,流進了嘴裡。

  “人有悲歡離合,月有陰晴圓缺,此事古難全,但願人長久,千里共嬋娟。”天下無不散之宴席。聯歡會上,桃是那麼甜,小剛(化名)塞滿了嘴,老師讓他講笑話,他含含糊糊的回答:“老師,這桃真甜。”逗得全班同學哈哈大笑。雨滴答答的下着,同學們相繼離去,只留下我.小麗小強(化名)和語文老師。等語文老師寫完祝福語,我那不爭氣的眼淚又流了下來。

  一把小花傘撐起來了,我有些失落感:散了散了,有緣還會在見,知足者常樂嗎!畢竟同學一場,走出校門時還是感到一些留戀。我不由自主地又跑上了樓,在每一間教室前都停留的許久。又是煙雨迷濛;又是離開;又是留戀;又是回憶。我希望在我的記憶中永遠珍藏着——六年級三班。

  再見了,母校;再見了,老師;再見了,同學們。

  又是煙雨迷濛,我告別了童年,在邁向新一個十字路口!——加油,加油,相信我能行!

您正在瀏覽: 又是煙雨迷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又是煙雨迷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