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收集靈感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收集靈感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有時候,我們努力了之後, 才會發現有時候自己的心也會累啊。我們不是一個什麼時候都能勤奮向上,每一刻每一秒都在努力,我們不可能的。我們終究是人,就算會有一個奮鬥努力的心,可有時候終究會懈怠。就算是平時 再刻苦聰明的人, 只要心裡一絲懈怠,那麼肯定也就會受到影響。

  我想,或許人就是這樣吧, 永遠都不可能真正的做到無欲無求。我們不是聖人,況且就算是聖人那麼也算是人。作為人就肯定少不了七情六慾,那麼人的心也就遲早會累。我想,我最近的靈感應該有點枯竭了?雖然自己也很想努力,開始打開網頁,就是寫不出那麼美妙的作文來了。懶懶的手指一點點的摁着都覺得十分吃力,少了當初的一腔熱情,多了一份懈怠和疲憊。不僅是心裡不舒服的原因吧,可能真的靈感這個東西真的如果你每一天都孜孜不倦的去花費它,而且你還不願意去收集的話,那麼靈感可能真的會被消費掉吧。我一直視靈感為很珍貴的東西,靈感可以讓我們創造出一篇篇好的文章,可沒有了靈感,就算我們有一顆想去努力和奮鬥的心,也是無濟於事的。

  最近準備給自己放幾天假去收集一下靈感啦,每天大概只能寫上五六篇的文章了,也並非是自己不想堅持,不過沒有靈感,到底也是什麼都做不成的,強硬的想要寫出文章,得到的也不過是一些拖沓的次品。我不願意看到自己靈感枯竭的什麼都做不了的模樣,心靈的源泉最好是永遠的流動着的。其實靈感這個東西說來也真的挺奇妙。有時候你想空心思不一定寫得出幾篇文章來,可又有時候靈機一動,一篇篇美妙的文章便那樣順理成章的就出來了。

  眼睛是心靈的窗戶,只要擁有一雙大眼睛,那麼沒有什麼事情是做不了的,只要懂得用自己的美麗的大眼睛去觀察,那麼靈感一定會源源不斷的湧入你的大腦,靈感是個好東西,希望我們每個人都能用自己的心去感受,去收集吧。有時候,我們去哪裡都找不到靈感這個小東西,可又有時候隨意走在大街上,卻總能遇到讓自己心靈觸動的東西,靈感這東西可遇不可求啊……

您正在瀏覽: 收集靈感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收集靈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