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想象生活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想象生活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因為想象力,人們有了精神的寄託:上帝、安拉、如來佛等宗教中的人物和傳說見證了人們探索與追尋的漫漫征途。 

  因為想象力,科學變成了一個浩瀚的空間,阿基米德被澡盆中的水激發了想象,幫助他解開了金冠中摻有銀子的奧秘;牛頓被一個蘋果砸出了想象力,為牛頓定律奠定了基礎……許許多多的想象至今仍使人們拾級而上、攀登風光無限的科學高峰。 

  因為想象力,藝術成就了一道道亮麗的風景。安徒生用他的想象力鑄造了美人魚不滅的靈魂;貝多芬用他的想象力譜寫了一首首敲響人生之門的重音……而目前席捲全球的出版奇迹也是用想像力構建的??羅琳的《哈利.波特》與魔法世界,這是現在全世界孩子們歡呼沸騰的源泉。 

  關於生活,我欣賞的是“詩意地活着”,也是“與其過寧靜的生活,不如過悲愴的生活。”在我想象中的理想境界之外,生活當然不再被現實的條條框框所束縛,但生活會因為充滿想象而綻放美麗。 

  生活是一扇可大可小的窗戶,我帶着想象去看,就能看到窗外變幻莫測的景色;生活是一團可以捏造的黏土,我帶着想像去捏,就能塑造出讓人拍案叫絕的作品;生活是一條又長又短的道路,我帶着想象力去走,就能走出千百種的精彩。 

您正在瀏覽: 想象生活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想象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