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收集陽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收集陽光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又是一個美好的清晨,我的老朋友一大早就把我叫起來了,它就是陽光。它的光芒照亮了整個世界,它的無私照耀着整個大地。它是人類,最忠心的朋友,因為它只會默默地守護在你的身旁。沒有人會察覺到它的存在。

  或許,明天它就不會再出現了,它那美美的光芒,它的無私奉獻,使我不得不把它今天的樣子收藏起來。當它有一天被烏雲伯伯欺負的時候,我可以拿着裝陽光的罐子,和別人分享光芒。

  中午,陽光直射在我的房間里,那光芒,就是夢想,就是希望,它可以使迷茫的人,走出憂傷,可以使迷路的人,找到方向,它用那溫柔的眼神看着我。讓我有了無比的信心和堅強。

  傍晚,或許它要離開了,我知道它奉獻了一天已經很累了,但我很捨不得它,漸漸地,它緩緩的閉上了眼睛,消失在了遠方。

  陽光是一束鮮花,讓你感動;陽光是一絲希望,讓你走出困境;我相信,明天它一定會出現的,一定比今天更具有光芒。

  初一:李欣航【筆名:幻洛蘭】

您正在瀏覽: 收集陽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收集陽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