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美麗的校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校園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美麗的校園  

山東東營慧文語言學校(勝利科小) 三年級  簡選  

我在科技小學上學,這個校園非常美麗。  

走進學校大門,首先會看見升旗台,在高高的鐵杆上飄蕩着鮮艷的國旗。  

國旗台對面是教學樓,教學樓很大,有26個班級。教學樓的牆壁上刻着八個大字“好好學習,天天向上”,時刻提醒我們要努力學習。  

教學樓右邊是綜合樓。裡面也有一間教室,還有階梯教室、美術教室、音樂教室、科學教室等,這可是我們最喜歡的地方。  

綜合樓斜對面是一個特別的木瓜樹林,每年木瓜成熟后同學們都可以在這裡買木瓜,那是學校為培養我們的社會實踐能力而特地舉辦的。  

進門往後走,是風雨操場,每次一放學,我就去打乒乓球,高高的牆,一跺腳還有回聲呢。  

風雨曹場的後面也是一個操場,裡面全是黑石。聽說以前這裡不是個操場,而是一個垃圾場,是人們努力把垃圾除掉才修成了我們現在的操場。  

多麼美麗的校園呀!我愛我們的校園!  

指導教師:彭慧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校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