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把微笑帶給生活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把微笑帶給生活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把微笑帶給生活

   世上有一種不會凋謝的花,那是微笑。它不分四季,不論南北,只要有人群的地方都會開放。越是發自高的心靈,微笑之花越美。

   我愛微笑,並深深迷戀這種美麗的表情。因為,永遠微笑的人是快樂的,永遠微笑的面孔是年輕的!

   把微笑帶給生活,有如陽光斜灑大地粲然,清風撫摸樹林的溫暖,夕陽燃燒天空的熾熱,浪花沖刷礁石的激情……

  留一個微笑給傷痛,傷痛便會悄然地溜走。因為,在我們的心中沒有太陽照不到的角落讓它駐足。留一個微笑給邪惡,你會看到邪惡在瑟瑟發抖,因為邪惡最恐懼的正是面對真理的笑容。留一個微笑給善良,它們會發揚光大。留一個微笑給弱者,他們會升起奮進的風帆……

  懷着一顆赤誠的心,毫不掩飾地,將你最燦爛的微笑播撒到世間的每一個角落,散布到生活的每一個空間,你的生命,會因此綻放出絢麗的花朵。

   微笑吧,你會發現這是一種多麼高尚的美德……

  跌倒時,它給人們陽光般的援助;

   迷惘時,它給人們波濤般的勇氣;

   失落時,它給人們清風般的慰藉;

   衝動時,它給人們天空般的胸襟……

   人生的樂趣莫過於微笑的智慧。於是佛教便有了無語的禪宗;於是,從此微笑便成了一種態度,一種領悟,一種修行。只要你可以自信而不輕狂,悲傷而不頹廢,老而不僵化,青春而不搖滾……

  把微笑帶給生活,用微笑去點綴生命。不用再苦苦尋找快樂,祈求光陰的憐憫,而是含在微笑走過四季,再將它們貯藏成幸福的美酒,享用一生。

您正在瀏覽: 把微笑帶給生活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把微笑帶給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