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把微笑帶給生活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把微笑帶給生活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人會做眾多表情,但微笑卻是綻放在臉上最完美的弧度,微笑比大笑內斂;比冷漠親切;比憤怒溫柔……把微笑帶給生活,讓生活擁抱心靈。

  宛如一束璀璨的光芒,照亮心靈的每個角落,逐走陰霾,給心靈一份純凈。讓我看見那個美麗的面龐和唇角勾起的那朵會意的微笑。把微笑帶給生活,生活也會帶給你不一樣的驚喜。如同嬰孩,若他給你一個燦爛的微笑,你也會自然而然的回他一個微笑。即使是在不開心,只要一朵甜甜的微笑開在你的心間,定將一切憂愁吹得煙消雲散。

  宛如一輪皎潔的明月,給黑暗的心靈以光明,驅走黑暗,給心靈一片光明。讓我看見那個奪目的眼神和酒窩漾起的那一朵會意的微笑。把微笑帶給生活,生活也會給你一份豐厚的回報。如同母親,若她給你一個會意的微笑,即使那麼不經意,你也會倍感溫馨。即使再失敗只要一把甜甜的微笑塞入你的心間,定會重昂鬥志,信心百倍的勇往直前。

  宛若一束灼熱的火把,得冰冷的心以最高溫度,驅走冰冷,給心靈一團熱火。讓我看見那滾燙的內心和那完美的弧度燃起的那一朵會意的微笑。把微笑帶給生活,生活也會給你溫柔的愛。如同朋友,若他們給你一個奪目的微笑,你也會給他們一個燦爛的微笑。即使在失落,只要一團甜甜的微笑燃在你的心間,定會不再失落。

  微笑如紫羅蘭,永恆的美,質樸的愛。隨即,幸福的氣息隨風而來,共月光釀造一抹晨曦。

  把微笑帶給生活,讓生活擁抱心靈。

  山東省沂水縣一中初二:盧昱之

您正在瀏覽: 把微笑帶給生活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把微笑帶給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