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櫻花落了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櫻花落了貳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踏上旅途后,來到濼苊城,冗聿森林就在城外,他們休息了一夜,進入了森林,這裡並不陰森森的,反而十分明亮,但,到了深的地方,越來越恐怖了,忽然她發現旅伴不見了,她差點哭了,但想到愛人,她又奮勇的向前了,不久,她順利拿到了碎片,心想,什麼事也沒有啊,又向第二片碎片--幸福黃沙碎片前進,就在快出森林的時候,想不到的事發生了...... 

  她明顯的聽到了聲音.但她不膽小,她向聲音沖了過去,發現怪物在等着她"哼,沒人出得去" 

  "我們會是個例外的!"一個少年出來了,手上的紫晶短劍猛的刺向怪物,應聲倒地了. 

  她這才打量起這個少年,他風度翩翩,但卻矇著面,帶着一分神秘,手上的劍與他的結界,證明了他就是殺手--閃電,他厲害得很呢,他說"你身為天使,也太.....你的旅伴已經不在了,有人托我保護你""誰?""玄變公主" 

  她不做聲了,她知道這個公主很厲害呢...尤其是她的圜劍,"給,公主給你的" 

  "恩?圜劍?為什麼?""因為你要繼承她啊""恩?"閃電沒有答話,也許有什麼原因吧! 

  他們到了珞裟城,城外就是沙漠了,到鷲瀧洞去就可以了,加油吧! 

  不好要說明為什麼喔~

您正在瀏覽: 櫻花落了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櫻花落了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