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那年櫻花落(3)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年櫻花落(3)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保時捷就是快啊,不到10分鐘,三人就來到了學校。司馬學長帶着他們報到、安排班級……一切都準備好之後,司馬學長說:“好了,你們現在正式成為了這個學校的學生,我也該走了,一會兒你們去那幢樓203教室上課吧!”“恩,拜拜!” 

  送走了學長,他們急忙跑到教室里,沒有想到的是,教室里有更多的事情要做,忙的他們一個頭兩個大。 

  好不容易挨到了中午,碧萱早早的來到了學校食堂。買了一份蝦仁炒飯和一聽可樂。正準備往回走呢,後面突然走來一位男生,周圍還跟着一群唧唧喳喳的女生。碧萱仔細一看,原來是司馬學長啊。司馬子軒也看到了碧萱,走到她的身旁說:“hi,碧萱,可以和你一起吃午餐嗎?”沒等碧萱回答,司馬學長周圍的女生就唧唧喳喳的說起來,“嘿,她是什麼來頭啊!軒王子竟然要和她一起吃午餐?”“是啊!”“哼,我猜啊,她一定不是什麼好人!”“恩!”碧萱尷尬極了,低下了頭。幸虧這時司馬學長站出來說:“大家聽我說,她叫韓碧萱,是大一新生,是我的朋友!”碧萱抬起頭,驚訝的看了看他,心中默默的想:沒想到,他會站出來給我解圍!好幸福啊!“走吧,碧萱!去哪個座位?”“呃……去那個靠着落地窗的座位!看到了嗎?”“恩,走!”到了座位那兒,兩人相對而坐。 

  “碧萱啊,你的憩室在什麼地方啊?”子軒問到。“在第5號樓的208室,你呢?”“我就在你前面的那一幢樓的208室!”“哇噻!好巧啊!”碧萱驚訝的說到,“恩,是啊!”“來,為我們的憩室很進,乾杯!”“恩,乾杯!”子軒微微笑着說!”午餐快要吃完的時候,司馬學長說:“哎,碧萱,你的手機號是多少?”“137……”“好啦,我存下來了!我的是158……以後電話聯繫!”“恩,電話聯繫!”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那年櫻花落(3)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年櫻花落(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