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秋天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秋天,是一位美麗而高貴的女王,她穿着金黃的衣裳,邁着輕盈的步伐,悄悄的來到了人間。植物和動物趕緊做好準備,迎接女王的到來。不信,你瞧:公園裡,那些挺拔碧綠的樹木如今也脫下了綠色的衣裳,換上了金黃的朝服;菊花趕緊張開它們那含苞欲放的花骨朵,有紅的、有黃的、有橘紅的、還有紫紅的……遠遠望去,公園裡一片金黃,似黃色的海洋。

  田野里,玉米和稻子都換上了金黃的朝服,高粱穿上了火紅的朝服,棉花穿上了雪白的朝服。

  森林裡,小兔子忙着采蘿蔔;小松鼠忙着采松果;小螞蟻忙着找食物,搬糧食;小蜜蜂是最忙碌,的有的采蜜,有的釀蜜,還有的把裝滿蜜的蜜罐擺放整齊。

  果園裡,桃子成熟了,一個個光鮮紅潤彷彿胖娃娃的臉蛋,多麼好看。紫色的葡萄似一顆顆紫水晶,懸挂在葡萄藤上。月牙似的香蕉兄弟們互相擠來擠去,爭先恐後地向女王報告着成熟的喜訊。

  女王看着這忙碌的景象,高興地對它們說:“祝你們過一個快樂的秋天!五年級:艾絲麗莎74

您正在瀏覽: 秋天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