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美麗的秋天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秋天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不知不覺,秋姑娘來到了我們身邊。天空一碧如洗,好像用清水洗過的藍寶石一樣藍晶晶的。白雲變化多端,形態各異。它們有時像可愛的小鳥,有時像兇猛的老虎……小鳥有的造雲房子有的在唧唧喳喳地叫着,好像是在比誰的嗓子好。

  一陣秋風吹過,樹葉發出了嘩啦啦的笑聲。樹葉有的像綠色的細針,有的像小朋友的手掌。有的樹葉落了,就像翩翩起舞的蝴蝶。

  小草穿上了金黃的衣服在風中向我們熱情的招手。草地上開滿了各種各樣的花,有鮮艷的菊花,火紅的一串紅,紫紅的雞冠花……

  河裡的小魚在快活的游着,它們有時找吃的,有時吹泡泡,好像在比賽誰吹的泡泡最大最多。蝦子們有的晃動着大鉗子,真像威風的大將軍,有的蹦跳着,好像在舉行跳高比賽。

  啊!秋天的景色真美呀!

  三年級:黃淳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秋天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