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舉世聞名的城市————濟源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舉世聞名的城市————濟源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舉世聞名的城市————濟源 標籤:未來的城市作文 美麗的城市作文 城市作文 文明城市作文

  舉世聞名的城市——濟源

   那裡物產豐富,那裡人民素質高,那裡 如漫步在天南海北,那就是我出的 地方___濟源。

   那裡有着美麗的籃球城,那裡有着舉世聞名的世紀廣場,那裡有着威震四海的丹尼斯,那裡還有着像一條蜿蜒盤旋的龍似的步行街.真是一個擁有萬景之景的城市.

   你看那個遠處的“UFO”,它遠遠望去,像外星人乘坐的飛碟一樣,在陽光的照耀下折射出奪目的光芒,它就是新濟源有名的標誌之一____籃球城。每年的甲A聯賽都會在這裡舉行,那場面相當的氣派,人山人海,鑼鼓喧天,進入場內最吸引人們眼球的是一排排類似於小蘑菇似的椅子,好看極了!

   再往左看,一個美麗的廣場映入我的眼帘。它的四周重了許多小樹,還架上了許多漂漂亮亮的燈管好似一件漂亮的外衣披在美麗的廣場上。廣場裡面有數不勝數的健身器材供人們鍛煉方便極了!看,裡面有許多小朋友在玩耍,他們像一隻只可愛的小鳥在天空中自由的翱翔。真是太美了!

   我的家鄉還有許多的旅遊景點,有景色優美的小溝背,猴子的天堂五龍口,歷史悠久的王屋山……其中王屋山就是愚公居住的地方,最值得我們驕傲的是愚公精神。愚公移山這一故事經毛主席的倡導而聞名全國,他的那種堅持不懈,勇於進取的精神一直激勵着後人奮發向上。

   這就是我的家鄉——美麗的濟源!

您正在瀏覽: 舉世聞名的城市————濟源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舉世聞名的城市————濟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