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孤獨的行者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孤獨的行者_11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在這個奇妙的大千世界中,其實我們每個人都是其中的一個小小的個體。單獨的個體存在在這個世界上面,人心隔肚皮,我們只有自己一顆永遠跳躍着的,只為自己而跳躍着的心存放在左胸口的位置,我們的心中也藏着的都是自己,每次下意識的思考問題,自然也是都偏頗自己這裡一點了。

  既然我們都是單獨的一個小個體,那麼我們也都是行走在這人生路上的一個孤獨的行者。註定了,也就要一輩子的孤獨。也請永遠不要怪別人不幫你,沒有辦法,我們的心裡多少藏着幾分自私,那是必須的,人不為己天誅地滅嘛。也永遠不要怪別人不關心你,這社會中啊,自己的利益永遠是最靠前的,我們最最關心的永遠都是自己,在自己的利益之前,別人的事情也就根本不算什麼了。活在這個冷漠的世界上面,我們就註定了要養成一顆心,一顆無堅不摧的心,一顆可以好好保護自己,讓自己不受傷害的心,行走在這個世間,我們註定了要練就一顆能阻擋世間風雨的心呵。這個世界上面,永遠都不會有真正理解你的人,因為每個人的生活環境不同,習慣不同,註定了思想的不同,真正理解你的永遠都是自己啊。再痛苦難受永遠也要自己默默承受,因為這是你通往強者的路上,註定要走的。石頭砸在我們自己的腳上,而不是別人的腳上,他們不會理解有多痛,左不過就是隨意的關心我們兩句。做人如飲水冷暖自知,你永遠都知道你自己的人生生活過的如何,過得開心也好難過也好,這也同樣都是你自己選擇的路,怨不了誰。真正能幫我們的是誰?永遠是自己啊。別人也有別人的生活,每個單獨的個體總有不一樣的生活。

  這就好像我們走在大街上,看到的陌生人是不一樣的。或許你有什麼小困難,摔在地上的時候,會有好心的路人來扶你一把。可這個好心也就是僅限於此了。因為大困難,所有人都不會幫你的,能做的也只是一點微薄的力量而已,真正的要依靠的還是你自己啊。畢竟沒有那麼多無私的人, 能犧牲自己奉獻自己來幫助一個和他沒有多大關係的你,這樣的人很少。我們也不能要求別人這樣去做,因為別人幫你是情分,不幫你那是本分。我很看不慣那些痛了就哭,怕黑就開燈的人,很多事情吧,總是要自己一個腳印一個腳印慢慢熬出來的。沒有人能幫的了你……

  為什麼?因為我們所有人都必須要獨立的生活在這個世界上,不能依靠,也不能依賴任何人,唯獨可以依靠的就是自己了,別人不幫你,你也沒有資格要求,她有也她的人生,每個人的人生不一樣,源於他們自己的活法,別人想怎麼活那是別人的事情,我們能做的只有努力地改變自己,讓自己越變越好,因為我們每個人都是人生路上孤獨的行者,窗外的風景很多,可沒有一個是屬於我們自己的,我們也不能停下腳步,能做的只有讓自己有更多的資本去對抗這生活帶來的風雨阻力,這樣的我們才能把人生這條路走得越來越好……

您正在瀏覽: 孤獨的行者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孤獨的行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