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上半學期學習總結和下半學期的打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上半學期學習總結和下半學期的打算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上半學期學習總結和下半學期的打算 標籤:新學期的打算作文 學習總結作文 新學期學習計劃作文 我的打算作文

本學期各門功課學習已經過半,通過剛結束的期中考試和平時的單元測試成績,我發現自己在學習方面存在着許多不足。 

  語文:基礎知識不紮實,平時積累的課外詞彙量少。閱讀短文題有時會比較模糊,另外寫作還需不斷提高。 

  數學:基本概念會混淆,簡單題目有粗心大意的壞毛病。 

  英語:除了上課外,平時幾乎不背英語單詞,不看英語書。這次期中英語考的很不理想和班級里的最高分有5分的差距,仔細想想我真的很慚愧。 

  下半學期馬上就要開始了,在總結好上半學期的學習情況下,我對下半學期的學習有如下幾點打算。 

  (一):首現端正好自己的學習態度,在學習中一定要嚴格要求自己。 

  (二):上課認真聽講,積極發言,課後及時複習。 

  (三):認真總結每次考試以及作業中做錯的題型,搞清楚錯在哪裡?為什麼會錯?以後再遇上這種類型的題該不該再錯。 

  (四):放學回家后能認真獨立完成老師布置的家庭作業,主動溫習功課。做到各科課課提前預習,並能向爸爸和媽媽複述出每天老師在課堂上所講的內容。 

  (五):早晚各堅持朗讀英語課文和背誦單詞20分鐘。 

  (六):多讀些有益的課外書,開拓視野,增加知識面,不斷提高語文的閱讀能力和寫作水平。 

  “一份耕耘,一份收穫”.我相信只要自己持之以恆,堅持做到以上幾點,那麼在下半學期的學習中將一定會有好的收穫。

您正在瀏覽: 上半學期學習總結和下半學期的打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上半學期學習總結和下半學期的打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