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下半期的打算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下半期的打算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曾經失敗很多次,但是不知道回改,不會怎麼改,只知道一錯再錯,我想過怎麼改始終是始開始敗,時間一到我這裡就邊成了垃圾,時間的脫影就是生命的在渡,時間的停止就是生命的結束,世無永止。我非常愛上網,但是我控制不了自己,為什麼?我實在是太失敗了,我知道我的人生是否到此結束了。 

  風飄過我的心比什麼都諒,我看見別人成功,我就覺的活在這個世界上實在是太失敗了。 

  2009年3月12日,我開始了我的獨命生涯,已經脫離了心魔的束縛了,現在我還是有一點點控制不住,我一定會改變的。 

  但是在2009年3月20日,我在網吧被媽媽捉住后,被狠狠的訓了一頓,我的心頓時凄涼了,開始變的僵硬了,不在有熱心了。 

  我變的越來越差了。 

  天無絕人之路,我平生很喜歡和別人比高比低,此時我的一個同學對我說:“我們一起讀書上進”我的心開始換成好心情了,跟以往不同了。 

  生命的重生就是時間的開始,生命的接續就是時間的精彩,世無永止。 

  世界在我的手掌之上,呵呵我要重來,無論上帝怎麼阻擋我,我都不會到下了不回被它下倒了,我要挑戰上帝和我自己。

您正在瀏覽: 下半期的打算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下半期的打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