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並不孤獨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並不孤獨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這是昨天語文測試中寫的擴寫作文)        夏夜,爸爸、媽媽回老家了,只剩下我一個人孤零零的在家養病。  有一天,同學們來陪我了,他們送來了合唱磁帶,送來了一封封滾燙的慰問信,水果堆滿了桌子。我們班的程帆同學還跳起了舞,羅菲還唱起了快板,只見他一邊打板子一邊唱道:“為什麼天上那麼白?因為和平之鴿滿天飛。為什麼和平之鴿滿天飛,因為人們嚮往和平唄!……”沒等羅菲唱完,我的眼淚竟像斷了線的珍珠一樣跑下來了。     多情的維娜坐在我的床邊安慰說:“你別哭了,若兒,等你的病好了以後,快快回到我們的大家庭,我們時刻盼着你!”我點了點頭,一股暖流在心中微微泛起:維娜,我會的,我會很快好起來的,我每時每刻都在嚮往着回到同學們中間。    這時,該維娜表演了,她是鋼琴手,可我家只有電子琴,維娜就用電子琴將就着為我表演,只見她向大家鞠了個躬說:“我彈奏的是《歡樂的小水珠》。”說完便彈了起來。叮叮咚咚,叮叮咚咚……琴聲是那麼歡快,那麼悅耳動聽,我彷彿看到一個個可愛的小音符在我眼前歡快地跳躍着,跳躍着……    這時,程帆同學也跳起舞來了,不一會兒,這裡的所有同學都跳起舞來了。我熱淚盈眶,我在心中默默地對同學們說:“多溫暖的家庭呀,我一定要好好養病,儘早回來!”  生活在這樣溫暖如春的大家庭中,我感到無比溫暖,無比幸福。 

您正在瀏覽: 我並不孤獨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並不孤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