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家鄉----楠木鎮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家鄉----楠木鎮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家鄉----楠木鎮 

  我的家鄉在楠木鎮,那是個鄉下小村,很漂亮,我喜歡那裡,尤其喜歡鄉下的秋天。 

  告別盛夏的最後一縷熱情,我也隨之緩緩步入了秋的純靜。那份凄涼,那份寂靜,讓我們體會到“自古逢秋悲寂寥,我言秋日勝春朝”的豪情感慨。讓我們有“採菊東籬下,悠然見南山”的悠然遐想。在鄉下的村莊里,當你坐在河邊的石登上或走在小道上,你會真正體會到秋天的風景,感受到秋天原來是如此美麗!如此的可愛! 

  霧仙子悄悄地降下人間,織了一張柔曼的紗,拋向空中,擋住了太陽公公的面容。於是,一切又變得朦而含蓄。太陽公公似乎不滿意這樣的做法。生氣地挑開霧仙子的白紗,嚇得霧仙子連忙躲了起來。這時,你會驚奇的發現小草黃色的外套上又點綴着許多大大小小的白色的花,原來這是霧的功勞。雖然平凡,但樸實,令人嚮往。輕輕地跟着大人們走在小道上,感受着金黃的世界,一切是那麼新鮮,那麼耀眼。周圍很空曠,但落葉還是紛紛揚揚地灑落下來,那些快樂而等待摘的果實是秋天歡樂的小精靈。 

  在鄉下小村的房屋前,外祖母家的對面的小河上,偶爾也會跳動着小魚,也會有鴨子游過。這時,拿着網子,跟着大人們,趁魚跳出水面時,用網網上這些小魚,養在水缸里,玩着這些“倒霉鬼”。 

  我喜歡鄉村的秋天,在我看來,花木燦爛的春光雖然可愛,然而,瓜果遍地的秋色確更加使人喜歡。 

  秋天,比春天更富有欣欣向榮的景象。 

  秋天,比春天更富有燦爛絢麗的色彩。 

  楓葉,在一起簇擁着,放眼望去,那火紅的葉子恰似一團燃燒的火焰。 

  晚上,皓月當空,冰冷的月光從天空中傾灑下來,月光像千萬條線星星洒洒地落了下來。不知廣寒宮中是否也如這月亮一樣如此冰涼,或是比這更重。銀光從天空中直插下來,那麼可望不可及,走到窗邊,窗台上像鋪上了一層白茫茫的紗,那麼可愛,那麼美麗。這時,一切都鑲上了白光,那麼清涼,那麼涼爽。 

  秋天,那麼的美麗,如此的遐思,如此的感慨,秋天,好像一隻歡快的精靈,秋的靈魂,秋的氣勢到了極致。一切的一切,都是如此凄涼而富有詩情畫意。我愛秋天,更愛鄉下的秋天。

您正在瀏覽: 我的家鄉----楠木鎮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家鄉----楠木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