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至趙老師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至趙老師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至趙老師:

  趙老師,我想對您說:請您快快回來吧!我和同學們都很想念您。代課的那個英語老師雖然不算嚴厲,但是卻很沒有經驗。我也不知道她是不是新來的,反正她讓我們兩個晚上背過兩篇課文。背不過,錯一個句子就抄三英一漢。我們真的好想念你那。

  趙老師,以前是我不對,我不該在上您課時,搞小動作,開小差,說話,交頭接耳。我知道,您以前脾氣並不是那麼大,但都是被我們逼的。不過,趙老師,我希望您能多點開心,少點不愉快。

  趙老師,我很想念您。我希望您能快點回來,拜託了。因為,那個黃老師真的很嚴格,雖然脾氣比您好那麼一丁點兒,但是,我還是很想念您,趙老師,快點回來吧!

  趙老師,我就還有那麼一年半的小學時光了,在這一年半里,我們一起度過好嗎?趙老師,我很想念您,我想念和您在一起的時光,我想念聽你課時的那種快樂,我更想念我唯一最喜歡的英語老師:您——趙老師。

  老師,拜託,快點回來吧。我很想念您,還有同學們。快點回來吧!

  此致

  敬禮

  雲門山南路回民小學五年級三班五年級:馬昕琦

您正在瀏覽: 至趙老師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至趙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