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霸道男友(一)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霸道男友(一)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遇上霸道男孩! 

   今天就是上學的最後一天了,我好興奮哦!馬上就要放學了,明天終於可以睡個好覺了,呵呵。我正想着想着。“喂!你這丫頭在幹嗎呀!”原來是偶滴死黨——佳妮,別看她名字好聽,很溫柔。可是那臭丫頭壯的跟一頭牛,而且兇殘,很可怕滴(我是比喻,呵呵)“楊恩琦你這個死丫頭,是不是又在心裡罵我啊!”“我~~~沒~~~~有~~~啊,我```是````被``冤枉滴呀!”她怎麼曉得我在罵她,這個丫頭好聰明呀! 

   “對了,恩琦,我們放暑假了,去那玩!” 

   “我想環遊世界啊!除非等我賺夠了錢。” 

   “等你賺完了錢早就上西天了。” 

   “你這丫頭欠扁呀!!” 

   “我是皮癢了,你來打我啊!” 

   “好了,好了。我們回家吧!” 

  我跟佳妮家住得很近,所以我們倆每次一起回家。終於到家了,我把書包丟在沙發上,就去上網聊天。看見冰箱上有留言:恩琦,爸爸媽媽今天要家班,不能回來了。”桌子上有錢,你自己去買點東西回來吃吧。哎!又要加班呀!啊,肚子有點餓了,出去買點東西到了百貨超市,買了泡麵和麵包,去結帳,我錢付完了,我後面那個人他搭話了。 

  “她是我女友,她幫我買單。” 

  “誰是你女友拉?” 

   他小聲的說:“要不是我今天忘了帶錢,要不讓我才不要你幫我買單,我下次會還你雙倍的。” 

  “我不認識你,我憑什麼幫你付錢啊!!!就算我幫你付錢了,我到那裡去找你要錢啊!” 

   他用威脅的口吻“你想不想死。” 

  “你才想死,我活的好好的,幹嗎要死啊!!!!” 

  “不想死就幫我買單。” 

   他說完這句,就溜得不見人影了。氣死我也。我只好幫他付錢,他的東西可真多啊!把我這個月的零花錢都用光了。55555氣死我拉!!!!  

您正在瀏覽: 我的霸道男友(一)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霸道男友(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