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回憶一起走過的霸氣歲月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憶一起走過的霸氣歲月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懷念,別懷念。懷念也回不到從前…”伴隨着一首‘素顏‘我結束了在七班的生活。八(7)霸氣。果然非平庸之輩。還清楚的記得老班放的電影。那天天氣特別的熱。快要考試了,大家都為了考試而忙碌,氣氛異常的緊張,在加上天公不作美,大家心裡相當煩躁。中午第四節課是老班的課。第三節課下課時大家都趴在桌上睡覺。忽然之間上課鈴響了,大家條件反射慌忙做好。冥冥之中貌似看到了老闆的電腦神氣的坐在講台上。“什麼情況?”我問道。“不知道。”小a答道。“還能什麼情況,不就是看電影嗎?”小c很淡定的說道。小a摸了摸小c的額頭說;不燙啊這孩子咋啦?”小c急了;“去你的。”小a說話是損了點,但說的道理對啊。縱然老班相當貼心,但…終於輪到老班開講;“最近天氣比較熱,大家也比較煩,靜下心來好好複習。今天放一下電影,好好放鬆一下,要玩就好好的玩。”話音剛落,尖叫聲一片”那邊小e終於忍不住了,一把鼻涕一把淚,把袖子在臉上蹭來蹭去,到;“老班真貼心啊!”在七班呆了一年,三個字,真幸福啊!老班,七班愛死你了。生是七班的人,死是七班的鬼。七班的生活已告一段落,我們又該踏上新的征程。希望七班的老師和同學能在新的集體中演繹出屬於自己的精彩。背上行囊,無形中有七班的存在,我很欣慰,只怕“曾經滄海難為水”啊!在七班的日子,是我人生中最快樂的時光。七班我愛你,老班,七班永遠支持你!

  初三:楊潔1142973144

您正在瀏覽: 回憶一起走過的霸氣歲月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憶一起走過的霸氣歲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