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幸福是什麼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是什麼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幸福是什麼?談到這個問題,許多人都會說幸福就是父母對自己百依百順;也有人會說幸福就是有吃有穿;還有人會說幸福就是過年能夠穿上漂亮的新衣服。我曾經認為幸福就是事事如意。

  但自從今天在網上讀了《幸福是什麼》這篇童話后,我的幸福觀完全轉變了。文章主要寫三個牧童做了件好事,正好碰見了智慧的女兒,他們就問智慧的女兒幸福是什麼智慧的女兒讓他們自己探討。10年後,他們又見面了,他們說經過自己的勞動做出對大家有益的事,感到幸福。

  是啊,正如智慧的女兒說的一樣:“要靠自己的勞動,很好的盡自己的義務,做出對人民有益的事”就是幸福。

  當我刻苦奮鬥,取得優異的成績是,我會感到幸福。

  當戰士們在戰場上奮力拚搏,保衛了自已的國家時,他們會感到幸福。

  當老師看見自已辛苦栽培的學生們成為對國家有用的人材時,他們會感到幸福。

  當醫生們憑着自已高超的技術救了一位又一位的病人時,他們會感到幸福。

  當建築工人們靠自已的雙手建造出一座座摩天大廈時 ,他們會感到幸福。

  ……

  其實,取得幸福就是這麼簡單。只要你靠自已的勞動做出了對大家有益的事,就會有一種觸動人心的感覺,那就是幸福。

您正在瀏覽: 幸福是什麼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是什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