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幸福是什麼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是什麼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幸福,隱藏在人們身邊,它摸不着,看不見,只能用心去感受。幸福是什麼呢。有人說,擁有健康就是幸福;有人說,擁有金錢就是幸福;還有人說,生活愉快是幸福······那幸福到底是什麼呢,我認為幸福是一家人其樂融融。 

  一個晚上,一家人吃過晚飯後,聚攏在一起開心的看着電視劇,有說有笑的,看着我們一家人其樂融融的樣子,我心裡感到很幸福。不只是一家人其樂融融幸福,也有擁有健康幸福。我曾經看到過有一個老人,因為患有一些病而整天悶悶不樂,最後這些病症被治好了,那老人就每天去散心,有空就去遊玩,幾乎每天都很開心。所以,擁有健康也是幸福。 

  幸福是什麼,幸福是金錢買不到的,幸福其實就在人們身邊,只是我們沒有感受到。它就像茉莉花的香味芬芳怡人。

您正在瀏覽: 幸福是什麼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是什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