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幸福是什麼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是什麼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幸福是什麼?在我看來,幸福就是幫助別人,使別人快樂。

  那是一個陽光明媚的上午,我正像往常一樣放學回家,途中我用五元錢買了四元錢的零食,繼續向前走去,在眼睛的余光中,我看到了一個毫不起眼的蹲在路邊乞討的一位老人。

  這位老人年齡不算大,看上去大約也就四十歲,他穿着一件破爛的工作服,下身穿着一條破破爛爛的黑色布褲,破了好幾個洞。我又打量他的臉,只能用一個字形容:瘦!他飽經風霜的臉上刻滿了波浪般的皺紋。

  他是誰?他真么會這個樣子?我疑惑不解。他沒有家嗎?是不是被他的家人拋棄了?我又看了看他,他正目不轉睛的看着遠處的一對父子,爸爸正把孩子舉在頭頂上,而孩子,高興地呼喊着,大叫着,非常高興,我又看了看老人,老人的眼睛還是看着那父子倆,眼神中交織着痛苦與甜蜜的感情。

  我想了想,決定把剩下的一塊錢給那位老人,於是我走近他,把兩枚五角硬幣丟向了他的瓷碗中,老人聽見了聲音,猛地回過頭來,有一枚硬幣掉到了地上,他手在地上一扣,便又拿到了硬幣。這時,我忍不的笑了。

  那位老人的目光漸漸轉移到了我身上,看見我笑,他先是愣了一下,隨後嘴唇微微張開,他也笑了,笑的是那麼燦爛,那麼幸福……

  幸福是什麼?在我看來,幸福就是這樣一個簡單的微笑。

  山東濱州鄒平縣鄒平縣第一實驗小學六年級:魔龜

您正在瀏覽: 幸福是什麼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是什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