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幸福是什麼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是什麼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幸福是什麼 

  什麼是幸福?在玩QQ時,無意中發現Q友設置的這個問題。是啊!什麼才是幸福呢?這確實是值得考慮。 

  有人說幸福是:做自己喜歡的事情,和自己喜歡的人在一起就是幸福的。 

  也有人說幸福是:幸福是懷有一顆感恩的心;有一個健康的身體;一幫值得信賴的朋友和一個充滿希望的明天。 

  還有人說幸福是:願望實現了,就是幸福。 

  對於,什麼是幸福我還不能理解,在我腦中是一個很大的疑惑,於是我問家人什麼是幸福? 

  媽媽說,她的子女們讀好書 ,一家人平平安安,家庭和睦是幸福。 

  爸爸說,有錢和事業成功是幸福。 

  弟弟說,和朋友在一起聊天、玩耍是幸福。 

  妹妹說,有自由、什麼是也不用管、擁有自己的小天地是幸福。 

  這就是他們幸福嗎?聽了家人的答覆后,我還是不知道什麼是幸福,到底怎樣才會幸福?這個問題困擾了我很久。 

  回憶生活中的點點滴滴,我或許能找到幸福,我是這麼想。打開記憶的閘門,出現了許多溫暖的片段:晚上,我們一家人常躺在沙發上,有說有笑着、看着電視。其樂融融的,這就是幸福嗎?當我傷心時,朋友的關心,家人的安慰,使我受傷的心,感到暖意,這就是幸福吧!在學校有同學的陪伴;在家裡有家人的關心;開心時有人分享;傷心時有人安慰、關心……這都是幸福吧,在一剎那間,我恍然大悟。 

  其實,幸福就是現在,只要將一個個的幸福串連起來,才有一生一世的幸福,珍惜現在吧!與家人在一起的時光;和朋友在一起的日子;一句安慰的話;一個燦爛的微笑。 

  幸福就是現在,珍惜現在就能擁有幸福。

您正在瀏覽: 幸福是什麼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是什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