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們的這個班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這個班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的這個班 

  我們的這個班可是大有來頭哦!因為我們這個班是團結友愛的、快樂的、最棒的,所以是市裡的優秀中隊啊! 

  記得學校舉行拔河比賽的時候,我們班的“大力士”全都出來拔河了,男生女生都有,其餘的都當拉拉隊。我們在比賽前說:“加油,如果``````,證明我們集體還沒有那麼團結,那我們也不要喪氣,重在參與!”比賽開始的時候,我們拉拉隊叫得山崩地裂。拔河隊員們使盡吃奶的勁。最後男生第三名,女生第一名。我們都很高興,正所謂,團結就是力量。 

  還有一次,我們班要去掃墓。全班同學都很榮幸能代表全校三千多人去掃墓。那一天,我們班全部穿冬服,戴紅領巾,穿回力鞋,戴平安小標兵的帽子。在活動中,不違反紀律。所以,學校對我們班那次活動的表現大加讚賞。聽我這樣說,你會覺得我們班很有班級榮譽感和對活動的重視吧! 

  這就是我們的這個班,每個同學都有班級榮譽感,團結友愛,這就是五年級6班—— 一個優秀的中隊。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這個班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這個班 暫無評論